【新闻特写】向着新的奋斗目标昂扬奋进

来源:时间:2022-06-16 10:54:06作者: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孙灵猛  赵辉 田子良 秦伯璞 王宏鑫)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2月20日胜利闭幕。这次党代会确立了“跨入全省发展第一方阵,建设全国一流文化名市,打造美丽幸福典范城市”的奋斗目标,明确了“发挥九大优势、实施九大战略、实现六个走在前”的思路布局,绘就了济宁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代表们表示,将锚定大会提出的新的奋斗目标,解放思想争一流,埋头苦干走在前,奋力书写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精彩华章!

党代表胡秋利说:“这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我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积极传达大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围绕着“六个走在前”,按照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要求,牢记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把济宁建成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市而努力。”

党代表赵琰说:“自觉发挥党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党员,带动身边的人,把我们的环卫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为建设精致精美城市和生态宜居美丽济宁,做出我们最大贡献。”

党代表王芳说:“回去以后,我会把这次大会精神理解好,领会透,贯彻好落实好,以这次大会精神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努力拼搏,认真完成各级党委交给我们的目标和任务。”

党代表张存先说:“大力提倡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推荐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