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站在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来源:时间:2022-06-16 10:54:06作者: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武盼 程渠 乔石 王众 高建 管明)连日来,济宁市基层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锚定目标、加压奋进,把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发展现实。

党代会提出,锚定“跨入全省发展第一方阵、建设全国一流文化名市、打造美丽幸福典范城市”奋斗目标,发挥“九大优势”,实施“九大战略”,实现“六个走在前”,强力攻坚十项重点工作。宏伟的目标,清晰的思路,激发起大家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凝聚起党员干部群众苦干实干,勇争一流的无穷力量。

嘉祥县嘉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吕远辉说:“党代会明确了方向,确定了目标,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标准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紧紧围绕各项工作重点,狠抓落实、聚力攻坚。”

泗水县农业机械现代化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孔庆泉说:“作为农机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狠抓工作落实,多引进推广一些高大精的农业机械,为泗水农业的现代化发展作出农机应有的贡献。”

兖州区实验小学副校长张良说:“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努力为实现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推荐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