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公交集团与山东鲁泰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时间:2022-06-16 12:07:43作者: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庄子慧 通讯员 崔保廷)5月31日上午,济宁公交集团与山东鲁泰控股集团在鲁泰控股三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利用自身的优势为企业提供各自业务领域的服务,通过业务合作与创新,加强抗风险能力,共同实现跨越式发展。

仪式前,双方共同参观了山东鲁泰控股集团应急指挥中心、石墨烯高分子复合材料研发中心。山东鲁泰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合军与济宁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中阁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将进一步加强在通勤班车、公务车运营、加油站运营、车辆维修、广告传媒、党建共建、企业文化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市委、市国资委系列决策部署,践行国企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也是市属国有企业强强联合,推动国资国企资源协同、共同发展的成功合作典范,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互相优先为对方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业务服务。

济宁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海臣与山东鲁泰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忠勋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是一家集化工、能源、新材料、供应链物流、管理输出、资源开发于一体的国有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注册资本金3.03亿元,2018年跻身中国煤炭产量50强,位列2021中国煤炭产量50强第48位、2021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240位、2021中国能源(集团)500强第326位、2021山东省石油和化学工业100强企业创新指数第10位,被列为济宁市“510”工程十大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和煤炭转型示范企业,作为山东省重点推介的七家企业之一,在2018香港山东周上得到重点推介。济宁公交集团始终立足于城市公共交通公益性服务业,在公交行业内深耕50余载,为公益类国有独资公司、济宁市属一级企业、山东省城市公交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涉及公交运营、旅游包车、汽车租赁、公务用车平台、汽车维修保养、加油、充电、广告业务、新媒体影视制作、物业服务等业务领域,致力于以更优质服务为人民提供美好的出行体验,是济宁市重要的民生保障企业。

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加强全市国资系统内协同合作、优化资源配置、做优做强做大国资国企的重要成果,打造了资源共享、责任共担、国资国企合作的新样板,吹响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新号角,双方将立足济宁、服务民生,共谋发展、共赢未来,共同为开创全市国资国企合作共赢,加快推进新时代济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推荐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