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公交集团汽车维修中心开展2022年第三期技术培训

来源:时间:2022-06-16 12:07:42作者: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庄子慧 通讯员 张宁)为持续提升职工职业技能水平,加快构建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技能强的高素质后备人才队伍,建立优秀人才梯队。5月26日,公交集团汽车维修中心开展2022年度第三期技术培训,全体一线员工分批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厦门金龙客车厂家技术人员前来授课,主要授课内容为安全操作、故障诊断与紧急事故处理。授课采用理论基础与实践经验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并设有课后答疑环节,授课讲师在车辆现场对各维修人员在实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惑答疑,手把手传授故障诊断与排除方法,并对维修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深度剖析。培训过程中,各参会人员纪律严明,认真记录,保持了旺盛的学习热情与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授课讲师的讲解与课后点拨中,进一步探索了维修新思路。

维修中心秉承坚守与变革并重、传承与创新并举的理念,不断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培育沃土。通过培训逐渐建立知识型、技能型专业人才体系,为维修中心的升级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努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人才队伍,为集团公司发展贡献不竭力量。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推荐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