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风>

七十五年济宁心酒尽显“忠心、诚心、孝心、爱心”

来源:今日华夏时间:2022-07-08 14:03:07作者:

  山东济宁心心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48年,原为国营企业,2005年完成企业改制组建而成。1988年企业注册了“心”牌商标,从2000年起已连续10多年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心”牌系列产品连续多年在省、市白酒行业品评会上被评为优质产品,在国家、省、市质监、计量等部门市场抽样检查中均符合国家标准,为合格产品。公司获得了“重合同 守信用”、“山东省白酒行业综合实力三十强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单位”等众多荣誉称号。山东省、市各级领导多次到企业视察、指导工作,并吸引了各界文化名人来企业进行考察和采风活动。

  公司位于济宁市北郊,公司类型为自然人出资有限责任公司,行业隶属于济宁市轻纺工业办公室。注册资本1000万元,资产总额13000万元,经营范围为定型包装和散装白酒、露酒的生产销售;食用酒精、食品添加剂的销售。公司占地面积10万m²其中建筑面积3万m²,职工1370人。


   公司主导产品“心”牌系列白酒,属浓香型大曲酒,采用传统的混蒸混烧续糟发酵的老五甑工艺生产而成。随着公司多年不断地研制开发“心”酒产品目前形成三大系列百余个品种,浓香型白酒主要有中国红心酒、金水晶心酒、天地同心酒、地窖珍藏心酒、心想事成心酒、心连心心酒;芝麻香型白酒有青花瓷心酒;营养滋补酒有爱心皇帝、皇后补酒等。其中金水晶心酒、中国红心酒、天地同心心酒、青花瓷心酒为国家专利产品。

   “酒品和人品一样重要......”是公司全体员工虔诚信守的治企方针,是向社会做出的郑重承诺,也是企业工作质量和产品质量的保证;坚守“用心酿酒,诚实做人,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坚守“以礼待人、以诚感人、以信取人、以惠让人、以和超人、以质过人”的员工基本行为准则。企业全力巩固现有市场,积极开辟新的市场。心酒系列产品现已遍及我国十五个省、五十余个地市、数百个县区、乡镇,产品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公司将融入心酒文化中的“忠心、诚心、孝心、爱心”与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养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行有机结合,并大力弘扬。公司先后在全国30余个地级以上城市举办了“向百岁老人献心酒”活动,在社会上引起较大的反响,为构建和谐社会,心酒人做出着自己的努力;关心下一代的茁壮成长,是心酒人应尽的担当,一次性捐资10万元,进行城区北关小学的校舍改造和增添教学设备,长期资助因家庭贫困辍学的学生,每个学期开学前准时将资助金送到学生家中,20年来,已累计资助学生200余人,资助金额达100余万元;关心灾区群众的生活尽力为国家解忧,以多种方式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和重塑生活的信心。


公司坚持稳步发展,与时俱进,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义不容辞的担当起对社会、对国家应尽的义务,以此来回报国家、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对企业的关爱。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推荐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