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与合作伙伴发出反对普京的信号

来源:德新社时间:2022-10-12 19:44:56作者:翻译:deutschland.de

  一个新的政治共同体应该向俄罗斯总统表明他在欧洲是孤立的。40多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在布拉格会晤。



  布拉格(德新社)-欧盟国家与几乎所有其他欧洲国家建立了一个新的政治共同体,作为反对俄罗斯侵略乌克兰战争的标志。40多个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作为参与伙伴周四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以新形式举行首次会议。其中包括联邦总理Olaf Scholz,他将所谓的欧洲政治共同体描述为“伟大的创新”。

  新合并的目的是使欧盟国家与欧盟以外的合作伙伴之间能够进行更密切的交流。“我们共享一个共同的环境,通常是一个共同的历史,我们被召唤共同书写我们的未来,”法国总统Emmanuel Macron在布拉格说,他提议创建新的共同体。他希望每六个月进行一次会面,并希望能够产生联合项目。

  在布拉格举行的第一次会议上,除了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外,能源危机和经济形势也被提上了议事日程。这次会议还应该向俄罗斯总统Wladimir Putin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即他在欧洲大陆几乎完全孤立。除普京外,只有白俄罗斯统治者Alexander Lukaschenko不欢迎参加新的欧洲政治共同体(EPG)会议。他被认为是普京在欧洲的亲密和唯一盟友。

 最初尚不清楚40多个国家的合作应如何准确组织,例如,它是否也应该能够在今后作出具体决定,如果是,如何作出?联邦总理Olaf Scholz明确表示,他不一定对有形的结果感兴趣。社民党政治家在布拉格表示,在新的形式中,你可以“以不同的形式谈论一整天的共同关切,而无需议程和做出决定的需要”。这些对于和平有益,有利于安全秩序,有利于经济发展。此外欧盟可以改善与邻国的关系,其中许多邻国希望成为欧盟成员国。


来源:德新社,翻译:deutschland.de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推荐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