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庆“七一”儿童过敏及生长发育迟缓多学科门诊第2次义诊

来源: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时间:2022-07-03 14:46:05作者: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我院儿童过敏及生长发育迟缓多学科门诊开展义诊活动,为存在生长发育迟缓高危因素的小朋友提供一站式医疗服务,包括病情评估、体格及智力发育的评估,制定规范化、个性化、系统的综合诊治方案。义诊专家团队是由我院儿科、儿童保健康复科、营养科等学科专家教授组成,在儿童生长发育迟缓诊治等方面有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义诊对象(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在济宁医院附属医院新生儿监护室住院,重度窒息、重度黄疸、早产儿(胎龄<32周、体重<1500g),年龄1-2岁。

2.身高处于偏矮、矮小范围,生长发育迟缓儿童。女孩8岁前,男孩9岁前出现性发育儿童。



二、义诊日期:2022年7月9 日

三、地点:济医附院太白湖院区儿科门诊

四、预约方式:



进入小程序→去测评→填信息→得报告→预约成功。(为保持秩序,请务必提前预约,不接受现场挂号,名额80个)。

五、本次义诊免多学科门诊挂号费,免费测骨龄,名额有限(80名)。

骨龄全称骨骼的年龄,它是以小儿骨骼实际发育程度同标准发育程度进行比较,所求得的一个发育年龄。骨龄能够判断儿童生长潜力,预测成年终身高,具备筛查矮小、性早熟、肥胖儿童生长发育三大问题的能力。

本次义诊采用专为儿童设计免辐射骨龄仪,安全-快捷-精准,保护儿童健康!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推荐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