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故事>

郑秀晶刘逸云事件,她们之间是什么关系

来源: www.quwen5.cn/时间:2022-10-10 10:21:13作者:

娱乐圈有很多的事情会发生每个人身上出现一点新闻就足够日常娱乐大家了,那么韩国明星也是有很多人关注的,那么郑秀晶刘逸云事件是怎样的呢,她们之间是什么的关系,这应该有很多人都特别的好奇,其实她们之间是有一些关系的。 

郑秀

 

郑秀晶刘逸云事件是怎么回事呢?郑秀晶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是韩国女子演唱组合f(x)成员。6岁的郑秀晶被韩国SM娱乐星探发掘,那个时候的郑秀晶其实已经特别的好看了。看起来十分的可爱,12岁的时候她正式成为练习生。随后经过努力的练习,以演唱组合f(x)成员出道。刘逸云其实也出生于美国,也是女子演唱组合f(x)成员之一。其实她和郑秀晶是同一个组合的人,郑秀晶刘逸云事件就是她们的亲密照事件,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事情,其实这只是女生之间的一种友谊关系,而不是什么特别的关系,同时两个人作为同一个队的队员,关系亲密是很正常的事情,和其他成员其实也有这样的相片,只不过网上有很多人把她们之间的关系扭曲了,才会出现这么多的说法,其实刘逸云一直都十分的疼爱自己的队友,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事件。

其实她们两个人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不是什么特别的关系。其实很多人看到刘逸云短头发,都以为她是男生的,其实不是的,刘逸云是一个很酷很美丽的女生,只不过她自己特别喜欢短头发,而且性格有点大大咧咧的样子,所以很多时候没有注意到一些事情,所以大家不要因为这样误会她们之间的关系,她们只是普通的队友和好朋友的关系。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推荐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