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创城喝彩”创建文明城市文艺惠民演出成功举办

来源:时间:2022-06-16 10:26:31作者: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展示济宁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7月25日下午,由市文联主办,市音乐家协会、市曲艺家协会、市歌舞团、越河街道办事处等联合承办的“我为创城喝彩”济宁市创建文明城市文艺惠民演出在任城区越河街道百姓大舞台成功举办。

演出以舞蹈《我为创城添光彩》拉开帷幕,来自市音乐家协会、市曲艺家协会的演员们为现场观众表演了山东快书《齐心协力创文明》、相声《邻里之间》、歌曲《好楼长》《和谐中国》、传统豫剧 《穆桂英挂帅》等精彩节目,以优秀文艺作品和精彩的演绎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风尚和传统美德,引起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共鸣。

通过文艺演出,在为市民带来视听享受的同时,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推荐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