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8日上午隆重举行 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领导关怀
更多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党委委员,离退休干部管理局党委书记薛启亮等领导来中心视察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党委委员,离退休干部管理局党委书记薛启亮等领导来中心视察并对中心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薛启亮的家乡在贵州省织金县牛场乡

那是一个交通不便、人迹罕至的山区,山里有很多天然形成的山洞。在薛启亮小时候的记忆里,有许多就是关于山洞生活的。他说,

(详细)

交流合作
更多

11月19日,在中促会的指导下,京促会邀请突尼斯-中国友好协会主席热巴利、尼泊尔-中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席哈利仕等国际友好组织负责人线.上参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介会。(详细)

文学研究
更多

曹革成(1947 )笔名成歌、葛成。满族。上海人。中共党员。1968年赴黑龙江省生产建设兵团务农,1971年调黑龙江省生产建设兵团跃进山钢铁厂。1981年毕业 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历史系。大学毕业后开始发表作品,历任北京出版社编辑、编辑部主任、副编审,文津出版社副总编辑。北京作协少数民族创作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呼兰河萧红研究会常务理事。2003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

受曹先生委托本栏目将陆续发表其文学专菁

  • 跋涉生死场的女人萧红
  • 端木蕻良和萧红在香港
  • 端木蕻良小说评论
  • 端木蕻良研究,
游学国际
更多
菲律宾光启学校北京游学班"从上海满载而归
近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北京华文学院承办的“2013年菲律宾光启学校北京游学班"师生一行67人圆满完成上海游学行程,乘坐现代化的动车从上海返(详细)
赛事概览
更多
国际中学生游学知识大赛拉开序幕
我们的祖国,幅员辽阔,物产丰富,经过大自然千百万年的雕琢,构成了一幅景色旖旎绚丽多彩的画卷。黄河,世世代代流淌着母亲的乳汁:长江,岁岁年年奔涌着智慧的巨浪。
文化长征工作队全国学生长征知识大赛即将开幕
长征是载入人类史册的一座丰碑,是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红军用灵与肉、血与火谱写并贡献给世人的雄壮史诗。长征精神作为长征实践的文化精神创造物,是人民军队红色文化基因的重要源头,
关于我们
更多

“今日华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今日华夏)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于2016年11月9日在北京市场监督管理局延庆分局注册。

我国作为四大文明古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烂烂的文化。在当代,文化成为世界范围内经济、社会发展的价值尺度。展望今日之华夏,我们有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有鲜明独特、奋发向上的革命文化,我们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我们创造了中国道路,中国模式,中国奇迹。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在修齐治平、遵时守位、知常达变、开物成物、建功立业过程

理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