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治>

女主播王霖|用真善美诠释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中华网时间:2023-10-31 10:45:30作者:周士龙 刘卫

  著名作家冰心这样赞美女性: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在河南郑州就有这样一位美女主播,颜值与才艺并存,爱心与责任同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着真善美,她叫王霖,网名“哇塞王霖”。

 



  勤奋努力 诚实守信 自强不息,实实在在对待每位朋友

  与众多女孩一样,王霖有着自己的梦想。她自小乖巧伶俐、天生丽质,对未来有着无限的憧憬。但事与愿违,出身普通百姓家庭加上母亲重病,让这个女孩不得不过早品尝创业的艰辛。她决心闯一闯,走出一条不寻常的道路。


  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王霖成为了一名网络主播,从认真学习网络知识,仔细做听课笔记,到后来学习法律法规,每天的工作时间长达十几个小时,非常辛苦,但她仍然在一步一步的坚持和进步。2021年12月,她终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团队,成立了王霖传媒。


  “一路走来离不开每一位相信我的工作伙伴以及忠实的粉丝。”


  王霖在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自谦,言而有信,有始有终,再加上自小练就的才艺,王霖很快就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粉丝量不断攀升,“哇塞王霖”给人惊喜不断。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自小受父母影响王霖养成了诚实守信、自强不息的好习惯,尽管是在网络虚拟世界,但她总能像在现实一样实实在在对待每位朋友。良好的习惯也给她带来了汇报,在赢得粉丝量的同时,好评也如潮水涌来,王霖在业界知名度越来越高。



   奉献爱心  公益 直播 慈善捐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夏日的郑州热浪袭人,在郑东新标志性建筑“玉米楼”附近,一群年轻人挥汗如雨正在网络直播,原来他们正在为郑州,为河南做公益宣传;没有人请他们,也没有一分钱报酬完全是这帮年轻人出于对于家乡的热爱。每次直播都会引来数百万粉丝关注,网友们纷纷对王霖团队勤恳、执着、敬业的热情所感染。

 


  不仅仅是公益直播,小到给环卫工人捐助爱心粥,大到给灾区捐款捐物,她们都在积极参与。2021年8月,王霖团队的一位股东亲临河南新乡抗洪一线,成为抗洪英雄并为公司赢得了荣誉。2023年8月4日公司向保定市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用于河北洪涝灾害救助。“目前,王霖团队公益直播目前正在策划对接助农项目,也涉及到文旅公益推广、乡村振兴等领域。”王霖的助理王先生介绍。


  成为头部主播,受到流言蜚语,律师:造谣者已被拘留


  王霖介绍说,发展中的王霖传媒受到同行的嫉妒,有时候甚至有些不怀好意者还会口水飞溅,但她总能坦然面对:“我多次要求我们团队的每一位成员,必须严于律己,一定要做最好的自己,即使在面对诬陷造谣时,每位主播都应该以理性、友善的与网友交流,避免使用恶言恶语或采取攻击性的态度。只有这样,网络主播才能建立起良好的信任联系,树立起积极向上的公众形象。”

 


  “对于恶语中伤,流言蜚语造谣者的‘杜楼楼(杜某已被拘留十余天)以及幕后老板陆某’,王霖传媒的律师团队正在用法律和正当途径去回应,杜楼楼已被拘留十余天。”徐律师说:“近期网络平台上出现了传播关于王霖传媒的主播王霖及旗下主播眼镜妹kk,子晴,欣欣子,龙猫的不良言论,并恶意抹黑王霖传媒,使我的当事人蒙受来自各个方面的误解与质疑,严重影响到我当事人的心理健康和工作生活,同时对该司名誉造成严重影响,造成了极大社会影响和经济损失。受当事人委托,我们律所将对所有侵害当事人的个人和网络平台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勤读力耕  成己达人 , 王霖愿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我认为一个人在社会上价值大小,不是拥有多少财富,不是拥有多高职位,而是帮助了多少需要帮助的人。”王霖也是这样做的。6年来王霖行而不辍,迈着铿锵有力而又坚实的步伐,在企业发展的前沿奔忙,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坚持“勤读力耕,成己达人”的精神,小小直播间成就了她人生的大舞台。她没有满足于此,她愿意帮助更多热爱直播的朋友成就梦想。


  正是在她这一理念影响下,王霖传媒目前从事直播内容运营,主要转为艺人孵化、品牌策划为一体的文化传媒企业。2022年公司建起了占地4000平方的基地,旗下签约艺人300余人,员工人数100余人,配套有国内先进的直播设备、艺人孵化策划方案。目前“眼镜妹kk”全网粉丝量达100万;“子晴”全网粉丝量达50万;“籽籽龙”全网粉丝达30万。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未来王霖传媒秉承‘每个人都是明星主播’的服务初心,深耕素人打造、艺人孵化的造星策划,做大、做强、做优艺人孵化和帮扶就业服务。”王霖介绍说,“是这个时代给予了我们一切,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更好的结果回馈社会。”(周士龙 刘卫)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推荐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