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

中国船舶交付30万吨新一代节能环保型VLCC

来源:中国船舶集团时间:2022-06-29 11:10:04作者:

03.jpg

“凯勇”轮是大船集团为招商轮船精心打造的新一代节能环保型6艘VLCC系列中的第四艘船,也是大船集团向招商轮船交付的第23艘30万吨级超大型原油船。该系列船不仅拥有优异的总体指标,还具有卓越的安全环保性能,满足HCSR共同结构规范、最新氮氧化物和硫氧化物排放标准、EEDI和EEXI指标、欧盟拆船公约有害物质清单、最新大油公司等要求。

该船总长333米,型宽60米,型深30米,属于无限航区船型,续航里程超过26000海里,可在全球范围航行。在设计吃水20.5米时可正常装载200万桶原油通过马六甲海峡。

大船集团联合招商轮船,共同承担工信部高技术船舶科研项目,实船应用多项绿色前沿技术,持续引领VLCC绿色船型研发设计,其中在后续99号船上,将应用最新型主机,轴带机和气层减阻系统,交船时设计能效指数达到EEDI第三阶段,超前满足对2025年签合同船舶的要求。100号船将安装两对风帆,在操控能力、帆叶材料和动力系统等方面较上一代有进一步优化和提升,节能效果更显著。

信息来源:中国船舶集团

【责任编辑:欧阳雪】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推荐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