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济宁“干部大讲堂”首场讲座

来源:时间:2022-06-16 10:54:02作者: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张伟)2月28日上午,济宁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济宁“干部大讲堂”首场讲座。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博士生导师刘新罡教授应邀作专题授课。市政协主席霍媛媛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新罡围绕“大气污染的基础知识、外地市空气质量防治先进经验、济宁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存在的改进空间及下步举措建议”等方面,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辅导报告,对于推动济宁市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扛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要求,以更高标准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纵深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污染防治、生态保护修复“三大行动”。特别是要对照这次专题辅导报告要求,查找问题短板,改进工作方法,突出精准、科学、依法治污,坚持“管发展就要管环保、管行业就要管环保、管生产就要管环保”,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推荐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