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

北京博天律师所明曲直,洞是非;“忠诚”当事人

来源:今日华夏时间:2022-07-11 14:37:55作者:

  北京市博天律师事务所系北京市司法局批准设立的、京西地区最具规模的一家高层次、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本所重点业务领域是公司法律事务、私募股权基金、项目融资、金融保险、资产重组、招投标、商事海事仲裁、房地产、重大民事案件再审代理等法律事务及重大刑事案件的辩护。 本所精英荟萃,汇聚了一批拥有创新精神与服务精神的专业律师,能够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法律产品与法律服务。 本所律师对公司法、合同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婚姻法、刑法、刑事诉讼法等法律有着很深的法学功底。 本所不求最大,只求最好,把客户的权益放在第一位,用丰富的法律知识与卓越的法律服务解决客户当前遇到的问题,并力图超越客户的期望,为客户防范风险并预见未来。本所及本所律师一切均从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出发,恪守律师职业道德、职业纪律,并以良好的律师形象、高度的敬业精神、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办案经验赢得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忠君之托,诚信为本”是本所的服务宗旨。

本所获得的荣誉:

2011年6月,北京市司法局党委授予本所“北京市律师事务所五好党支部”(2010-2011年度)。

2011年8月,本所主任刘忠诚律师荣获“北京市石景山区2006-2010年法制宣传教育先进个人”。

2011年12月,北京市石景山区司法局、律师协会授予本所“2011年度石景山区律师行业先进集体”。

2012年6月,北京市司法局、北京市律师协会授予本所在北京市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中“先进集体”。

2013年1月,北京市石景山区司法局、律师协会授予本所“2012年度优秀律师事务所”。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推荐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