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将遭抢夺的艺术品归还给尼日利亚

来源:德新社时间:2022-12-21 11:30:26作者:

德国外交部长Baerbock:我们正认真研究和反思殖民地历史。


 柏林(德新社)—— 德国外交部长Annalena Baerbock和文化部长Claudia Roth飞往尼日利亚,将遭抢夺的贝宁青铜器归还故土。外长Annalena Baebock 踏上此行时表示:“今天,我们迈出了早就该迈出的一步。”“我们携手各个联邦州、城市和博物馆,向大家表明,德国正认真审视和反思自身黑暗的殖民史。”


Baerbock和Roth的出访随行人员中包括多位博物馆馆长。周二早上,德国外长和文化部长计划亲自归还20件贝宁青铜文物。这些珍贵的青铜板和雕塑大多因1897年大英帝国的掠夺而流亡海外。当时,德国博物馆购买了其中的大部分文物。到目前为止,德国大约20个博物馆珍藏着1100余件贝宁王国时期宫殿里的青铜文物。


Baerbock 表示,尽管这样做“无法愈合历史所有的伤痛”,但对殖民时期这段不公正历史的反省将开启深入合作的新篇章。德国希望与非洲大陆上人口最多的民主国家加深合作,双方尤其应携手共同遏制气候危机。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推荐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