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法务>

第35届财产保护与财富创造论坛

来源:今日华夏时间:2022-06-24 11:41:51作者:

  第三十五届财产保护与财富创造论坛暨浙江杭州国家特聘专家李港案研讨会于2015年5月28日成功在北京神舟大厦举办。研讨会原则:法治、正义、公益性、建设性。

副秘书长长季庆云出席第35届财产保护与财富创造论坛


图为胡星斗教授、湛中乐教授、季庆云合影


 北京理工大学经济学教授胡星斗主持了本次论坛。


    出席本次论坛的专家、学者、律师有著名法学家、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湛中乐,中央民族大学教授、中国宪法研究会常务理事熊文钊,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王文华教授,著名经济学家仲大军,著名律师、仁合公益理事长黄献华主任、王刚主任,著名律师庞红兵博士、湛中卓、赵晓亮主任,中国网络新闻工作者联合会副秘书长季庆云、资深媒体人姚尧、张银平、陈义欢、白琳,央视李丹主任、李智勤主任、央视社会与法频道高级编辑黄海星、检察日报公诉人杂志总监司利臣等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王文华、仲大军分别从事实证据、依法办案;加强商业文明、司法文明建设方面对李港案进行了分析。与会专家强调保护国家科技人才、保护私有财产己是刻不容缓。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推荐人物